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信哲赴四川宣传遇险 又是开车惹的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年末,明星的交通安全成为一大问题。就在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因车祸丧生后,昨天,“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在从成都赶往重庆的高速公路上,因车速过快车子撞上了护栏,所幸的是,阿哲只是左手挫伤,并无大碍。一路陪同在现场的张信哲经纪人蔡小姐告诉记者,发生意外后,阿哲继续赶通告,在重庆宣传电影《不完全恋人》。

      蔡小姐表示,昨天下午,阿哲一行人按照原定计划,在忙完成都的电影宣传后赶往下一个目的地重庆:“当时是下午4点多,阿哲坐在司机后面靠窗的位置,由于时间有点紧,重庆主办方一直在催,大家都很着急,司机看到这个情况就提速了,可能当时的速度是每小时150、160公里吧,没想到后来撞上了防护栏。”据记者了解,当时,张信哲的座驾前后方都没有车,之所以会发生擦撞防护栏,极有可能是司机速度过快的缘故。发生意外后,工作人员立刻检查了车辆和人员,发现人员没有大碍,只是阿哲的左手有些挫伤。

      经纪人见状后建议阿哲去医院看一下,但他的态度很坚决,表示无大碍,可以继续赶通告,一行人只是回到酒店贴了一些膏药和胶布就赶着去电影院直接宣传了:“我们和重庆的媒体与记者解释了一下,大家尽管等了一个多小时,但表示了充分的理解。”蔡小姐表示,虽然伤势没有大碍,但张信哲本人还是受了一些惊吓,并提醒工作人员,以后不要为了赶时间而盲目提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