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孙俪公开秀恩爱 电话连线通报喜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包括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羽泉、陈好、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尚文捷在内的四十余位当红明星的出席让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当晚到场的明星都有所斩获,最大赢家当属近期人气急升的实力派演员邓超,不但拿走“年度人气红人”奖,还与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共获“年度甜蜜拍档”奖。

      邓超和孙俪的恋情早已经不是秘密,此次颁奖典礼更是直接把“年度甜蜜拍档”奖授予了邓超和孙俪,像是鼓励更像是祝福。孙俪由于在外地工作无法赶到现场,邓超一个人上台领奖。主持人开玩笑:“之前采访你的时候你说孙俪是哥们,现在是什么?”邓超幽默又机智的回应:“是double哥们。”,引来全场一阵笑声。然后邓超反问主持人:“你们怎么没做个连线采访?”主持人一愣,邓超掏出自己的电话说:“我还是主动点,给孙俪打个电话,让她说说获奖感言吧”。大家都以为孙俪会发表一通谢谢主办方,谢谢公司的答谢辞,没想到纯朴的孙俪居然在电话那头告诫邓超“领奖的时候别伸头,别驼背”,全场顿时爆笑起来。

      在获得年度甜蜜拍档奖后不久,邓超又获得“年度人气红人”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邓超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影迷会“无泪之城”,并现场清唱了一段“无泪之城”为他创作的歌曲《爱在无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