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宗宪祭拜许玮伦 称其活28或82没不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1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艺人许玮伦遗体,运回台北的第二天,治丧委员会决议将在2月8号举行家祭,也暂定2月10号或11号,举办一场结合公益的音乐晚会。

      一整天,曾合作拍片的艺人柯淑勤.陈宇凡,还有许玮伦遗作"太阳的女儿",所有剧组人员和男主角施易男,也都来到灵堂,对这位伙伴的离去,万分不舍许玮伦生前遗作"太阳的女儿",包括男主角施易男等剧组人员,来到灵堂前,吊念这一位他们心中永远的女主角,大家的心情还是没有办法平复。曾在戏中饰演过许玮伦的母亲柯淑勤,觉得许玮伦只是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

      和许玮伦合拍过"撞球小子",新生代艺人-陈宇凡想帮许玮伦圆一个梦。

      在2月8号举行家祭也计画将许玮伦自出道以来,从代表作"十八岁的约定",到现在的所有戏剧演出,制作成纪念光盘,在2月10号或11号的音乐会上播放让许玮伦就算在天之灵,也能有最爱的音乐相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