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的名字 阳失调性格偏执一意孤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1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大鹏:明星会不会特别关注李宇春、张靓颖等等,他们会不会有这样的职业?

        赵悦言:也有,像李宇春这个名字,其他方面都不错,就是阴阳配制不好,阴阳配制不好容易导致这个人性格偏激、倔强,做事容易一意孤行。

        大鹏:真是这样的,至少跟我跟她接触是这样的。

        莎莎:芙蓉姐姐原名叫什么来着?

        大鹏:林可。

        莎莎:林可这个名字怎么样?

        赵悦言:肯定好了,要不然那么出名。

        大鹏:出名也算几种,好名、坏名。

        李解:女孩子比较聪明,叫芙蓉姐姐,叫芙蓉姐好了,怎么听起来像一个大妈。(笑)

        大鹏:刚才说一个女孩了,现在说一个男孩,叫杨帆,按照大师刚才给的标准,谐音也不是很好,所以请大师看一下。

        赵悦言:杨帆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一帆风顺的意思,挺好的。但是字面上理解还可以,男孩子也挺有福气,财运也都不错,但是话说回来,做事不够一帆风顺,为什么?因为他的杨和帆组合在一起,五行有一些相克,五行相克导致这个人成功率被压抑,有才能发挥不出来。

        莎莎:大师从字面上看出来杨和帆压着,跟生日有关吗?

        赵悦言:现在光看表面,大致看一下,比如说姓杨,字是13划的字,五行是属火的,和帆组合到一起,就是属水的,杨帆组合到一起是水火相克,五行相克就是导致基础率不稳,做事起伏不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