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生前未完成偶像剧 男主角无心演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1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艺人许玮伦走了,她生前未完成的一部偶像剧,剧组们29日还是强打起精神拍摄,拍片现场气氛哀伤,在戏里饰演暗恋许玮伦的曾友德小弟弟,在听到许姐姐往生的消息,更难过泪流不止。偶像剧开拍前,听到了许玮伦车祸过世的噩耗,曾友德小弟弟哭成了泪人儿,他是偶像剧里饰演暗恋许玮伦的小演员,短短两个星期的相处,如今却再也见不到这位亲切的大姐姐。

      女主角走了,戏还是要拍,剧组同仁勉强打起精神,拍完了当天的戏份,下了镜头却心情沉重,少了许玮伦的拍片现场,每个人都不习惯。

      许玮伦在车祸中香消玉殒,她精湛的演技如今都成为倩影,剧组收拾悲伤,要好好拍完这部戏,纪念他们心目中美丽的许玮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