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家祭音乐会10日举行 杨丞琳主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许玮伦的灵堂下午布置完成,家人为她选了白色玫瑰和百合,还挑了最近拍的身份证照片当作遗照,好朋友贺军翔跟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晚上也来到灵堂陪伴她,目前家属暂定2月8日家祭,是以音乐会的形式举办,商请音乐人黄韵玲帮忙作曲。

      经过一整夜的讨论,家属决定以音乐会的形式来纪念许玮伦。艺人黄嘉千:“曲子是小玲姐会写,歌词的部分我们再讨论,集合好朋友一起写词。”

      纯净的白玫瑰跟百合花,衬托着许玮伦清新甜美的气质,这是最近才照的身份证大头照,家人都没想到会是在这样的场合派上用场。

      亲人好友忙着安慰心碎的许妈妈,自己却也纷纷哭红了眼,而在外头不断讲电话联络事情的则是许爸爸,家人说,许玮伦在临走前,曾经掉下眼泪。许玮伦表哥:“我们一直认为她有感觉啊,一些亲戚或朋友有跟她做互动,那她的一些数字会做一些变化,大概从这个地方了解她有这样的一个反应。”

      许多演艺圈的好朋友赶来灵堂陪伴,言谈中尽是满满的难过与不舍。 艺人郑元畅:“一切都交给许爸爸妈妈他们去处理。”记者:“爸爸妈妈现在有没有平复许多了?”郑元畅:“有有有,谢谢大家的关心。”艺人贺军翔:“希望她就是,在天堂会很好,然后希望,所有人都希望,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能够再跟她继续当好朋友。”

      愿下辈子还要再做好朋友,照片上许玮伦温暖的笑容,仿佛是她还没有走远,但定神一看,这里是布置就绪的灵堂,亲友们就算有再多的怀念,现在也只能追忆影中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