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助理恢复良好 医院救治方案受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被喻为台湾音乐才女、台湾人气偶歌手周渝民(仔仔)前度女友的许玮伦,日前在台中不幸遇上严重车祸,重伤昏迷,延至今晚(28日)八时终告不治,享年28。台中院方表示,许玮伦脑水肿严重休克,今午17:09时心跳停止,经过两小时急救,晚间19:37与世长辞,遗体亦于今晚运返台北。

      早在本月26日的深夜时份,许玮伦 由女助手驾驶Mini Cooper途经高速公路时, 疑车辆失控撞栏后弹出外车道,再遭尾随货车撞上,大量失血的许玮伦送往台中澄清医院,经12小时抢救,输血超过10,000cc,延至28日八时 终告不治。

      澄清医院发言人吴建基表示许玮伦脑干水肿没有消退造成脑压飙高,陷入重度昏迷,她的父母担忧焦急彻夜守在病床前,许妈妈愿折寿30年给宝贝女儿,许父不惜花上10小时以上车程,南下到屏东一间颇为灵验的宫庙祈福,并扬言用今世、后世的修为作补偿,同时托托好友以许玮伦之名做善事积福,只为爱女平安,可惜最后许玮伦终告不治。而担任许玮伦女助手,及在意外发生时负责驾车的林怡?,在医护人员全力治疗下,在今日(28日)上午终于清醒,林怡?情绪太受刺激下,一直未能让警方录口共。据知,只有轻微脑震荡的林怡?醒后一直语无伦次,又乱说车子是许玮伦开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