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爱心洒西部 真做慈善捐光身上衣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9: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莫文蔚爱心洒西部 真做慈善不计分文报酬

       1月27日上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结束为期一周的甘肃亲善探访活动,并在京召开“爱意满甘肃”新闻发布会。

      莫文蔚说:“甘肃有许多贫困家庭,我亲眼看到了这些孩子们急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的基本的卫生保健服务,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获取发挥自身最大潜能的机会。”同时,莫文蔚还捐出自己100万元的设计收入,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工作。

       此次活动她没有的任何报酬,她甚至把自己的帽子手套头捐助给了当地的贫困孩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