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灵堂 郑元畅望媒体不要打扰许家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1月29日,在家人精心布置的灵堂下,白色玫瑰和百合和许玮伦微笑依然那么清纯的相片让大家感觉她仍然在大家身边。表哥说,许玮伦在咽气前,留下眼泪,也许是听到了家人的呼唤。 身穿套装,带着甜甜的微笑,清秀阳光的许玮伦,家人替她选了这张,最近才拍的身分证照片,搭配素雅白玫瑰,和顶级百合,柔和的灯光,满是亲人对她的不舍。 赶来的亲人,泪眼相视,握着许玮伦母亲的手,请她节哀,外头不断电话联络的,则是许玮伦的父亲。人缘向来极佳的许玮伦有很多的艺人朋友,她走后,许妈妈许爸爸在朋友的安慰下坚强的为女儿布置好了灵堂,送她最后一程。

      黄子佼和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做为许玮伦生前非常要好的朋友为许玮伦送行,一想到好友的离去就忍不住流下眼泪。

      成为一个像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一样的创作型歌手是许玮伦的梦想,她平日里写下歌曲未能从她的口中唱出,经纪公司决定为她送上最后的祝福,也让粉丝们听到来自天堂里的歌声。

      车祸造成了无法弥补的后果,也时刻警示着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郭品超更是心有余悸的告诉大家自己也只是运气好,躲过了许多次车祸,以后也一定会注意,并呼吁大家一起来遵守交通规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