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闫妮杨光华做客搜狐解码《大明王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0 10: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闫妮杨光华做客搜狐解码《大明王朝》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搜狐娱乐播报,我是大鹏。

      黄锐:我是黄锐,有几天没有见到我了。

      大鹏:刚从上海回来,刚才还在聊颁奖典礼,有很多网友都不耐烦了,都说在在等闫妮呢。今天我们聊天的主题是来自《大明王朝》里面的两位演员,先从我的身边说起,杨光华老师,杨老师你好!

      杨光华:大家好,我是杨光华。

      大鹏:您在里面扮演朱七,保护海瑞,算是一个大好人,好人有好报,接下来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非常熟悉的闫妮。

      闫妮:大家好,我是闫妮。

      大鹏:大家都这么叫吗?

      闫妮:都叫妮姐。

      大鹏:妮姐。

      黄锐:《大明王朝》里面演的是李妃。

      大鹏:第一集出来了,第一集出来生孩子。现在《大明王朝》确实是非常、非常的热,我们有一个系列的访谈,请扮演海瑞的导演都来到搜狐,网上的网友有什么话对二位讲抓紧时间发到说吧里来吧,现在有网友留言了。

      网友秋香白水:闫妮姐演的非常好,希望有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网友:姐,希望能保证好的身体,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大鹏:戏部戏太震撼了,一开始就演生孩子,从事没有见过那么棒的生孩子。

      网友:朱七真是太男人了。

      黄锐:其实杨老师在《铁色高原》那部戏里面,已经树立了一个真正铁汉子的形象。

      大鹏:自己对戏里演的形象有什么评价?

      杨光华:我觉得还好吧,这个人物很贯穿,没有什么具体的戏,有戏就很出彩,一直跟了。

      黄锐:是一个线索人物是吗?

      杨光华:对,是皇上派到江南去暗访谈贪官污吏的。

      大鹏:作为演员来讲自己夸自己,没开始之前,两位老师坐在这里是互相夸奖对方啊!(笑)杨老师你别讲了,妮姐!给我们讲讲你眼中杨老师的戏吧?

      闫妮:我在《大明王朝》里,没有对手戏,就是在开机的时候见过,平时很少在一起,这部戏对我感触特别深。首先我拿到这个剧本,我的戏并不是很重,这个剧本我一口气看下去的,一般现在看剧本,要一个很长的剧本,有我的戏、没我的戏我都看。这个戏是从头到尾看下来了,这个是导演特别认真,咱们开戏之前他们在一块儿对词,现在剧组都不太有了,第二天拍的戏。第一天晚上在一块儿对一对,看看哪儿有不足,那天我没有看到杨老师,让我觉得这个剧组里面,包括张楠导演对一个道具,我记得有一个地毯,张导演不太满意,对特别细微的东西非常精益求精,这个戏播出来可以说是一个很精品的戏,剧组里面有很多很有名的演员,我跟他们在一起压力也挺大的,我演的这个人物虽然戏不是很多,但是也不是很好演,我很敬佩《大明王朝》里的演员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