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开通官方网站 范伟现场助阵赵本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昨天上午,CCTV.com春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春晚总导演金越以及搜狐等六大门户网站的首席执行官出席了仪式。

      今年为了更好实践“开门办春晚”的理念,加大“开门”力度,此次CCTV.com除联手搜狐等六大门户网站外,还将发挥各大网站的优势,共同组建2007年春晚网络联盟,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春晚的最新消息,通过网络新媒体为网友带来更多惊喜。

      春晚官方网站的开通仪式后,本届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金越,便匆匆赶往演员驻地,再次与语言类节目的表演者沟通,对剧本进行最后的雕琢。

      在记者跟随金导前往小品演员赵本山的房间时,让我们意外的是,他的老搭档兼好友范伟今天也特意赶到组里,为赵本山加油助阵。我们都知道范伟不久前因车祸受伤,并且此时我们依旧能从他的脸上看出些许疲惫的神情,但目前仍在休养中的他坚持来剧组探班,尽心尽力为老搭档出谋划策,范伟实在精神可嘉。

      而赵本山此时有了好友的支持,与金导沟通起剧本来,更是显得兴致勃勃。

      赵本山一向严谨的工作作风,使得他的众多小品深受观众喜爱。他对剧本要求严苛更是出了名。此次为了呈现更多的包袱、笑料,给大家送去更多的开心与欢乐,赵本山自己除了绞尽脑汁,日夜冥思苦想外,还决心联合智囊团将剧本修改到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