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遗体送回台北 亲友护送最后一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车祸重伤的偶像艺人许玮伦不幸走了,离开她不舍的挚爱亲人、忠实粉丝,以及所有疼爱她的影艺圈好友。台中澄清医院昨天(1月28日)宣布,许玮伦因心跳停止,急救无效,于晚上7时37分宣告不治,终年28岁。

      澄清医院中港院区副院长黄仁杰说,许玮伦脑部严重水肿,血氧浓度降低,下午5时09分心跳停止,院方以心脏按摩、心肺复苏术等急救两个半小时,仍告不治。

      许玮伦的遗体于今凌晨1时许从台中运回台北,家属从台北找30多人的助念团到台中,一路为她诵经开路到台北第二殡仪馆。

      昨晚慈恩园连夜为她布置灵堂,由仁本集团协助处理后事。据悉,许玮伦的家属今天上午会重回车祸现场进行招魂仪式。

      50名亲友陪伴在侧

      被视为演艺圈最有音乐气质才女的许玮伦突然殒落,演艺圈人士均悲恸万分。她临终时四、五十名亲戚朋友,及演艺圈好友林依晨、Energy的阿弟、前男友李威的堂弟李易、张善为等都陪伴在侧,众人难过地放声大哭。她的好友透露,她临终前面容安详,戴着帽子。许家预计以道教方式为她举行告别式。

      许玮伦最后的遗作华视备档新戏《太阳的女儿》男主角施易男,昨晚收工后到医院探视,获悉好友死讯,他情绪失控冲进厕所痛哭失声。

      昨天白天许玮伦的病情还算稳定,傍晚时突急转直下。家人从对病情乐观,转向有心理准备接受可能来的不幸。亲友透露,急救时全场无声,却都抱持乐观信念,但当医生宣告不治时,所有人痛哭失声。

      亲友原对许玮伦病情抱持乐观心态,认为奇迹会出现,好友除寻求各式医学科技及古传秘法,还算准许玮伦好胜好强个性,探病的人改用“激将法”与她对话,但却仍唤不回她;许玮伦最怕经纪人孙复华“碎碎念”,27日听到孙复华在病榻前说话,许忽然流泪,似乎在“告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