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演唱合约起纠纷 上海规范个唱市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韩国小天王Rain(郑智薰)被控拿钱不办事!他前天遭中国大陆“巨室音乐”控诉,他的经纪公司拿了约746万元台币的演出订金,去年演唱会因故未举行,Rain经纪公司却未退还该笔费用,巨室音乐因此怒言:“法院见!”

      有消息报道,两年前承办Rain北京演唱会的巨室音乐,将对Rain的经纪公司及他大陆演唱会的代理公司“格林基德”提出告诉。巨室音乐去年有意承接他在上海的演唱会,于是事先支付746万元订金,但因他的上海演出批文迟迟未确定,格林基德公司当时表示,演唱会若未举行,已缴款项会于去年1月20日全数归还。

      近期告上法院

      巨室音乐负责人赵少威前天无奈表示:“事情已过一年,一开始还会跟我们接洽,但现在却不做任何回应,我们曾试图透过发行Rain专辑的华纳唱片公司及他代言的百事可乐公司等管道,与他联络,却都无下文,事到如今只能寻求法律途径解决。”他将在近期内前往北京朝阳法院按铃控告。

      韩星赴外地闹纠纷时有所闻,张瑞姬接拍大陆剧,却逾假未归,权相宇被日本专营他周边商品的老板指控未履行写真合约,都闹得满城风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