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聊斋奇女子》热拍 范文芳挨冻惨遭失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2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聊斋奇女子》近日冒着严寒热拍,有“新加坡第一美女”之称的范文芳在赶进度的过程中患了重感冒。

      范文芳这次出演一名叫“连城”的女鬼,是为爱奉献一生的,虽然说少不了恐怖画面,但是这个鬼换了角度,性格活泼,有时候可爱有时候淘气还有不少黑色幽默的镜头,她很喜欢。

      《聊斋奇女子》由《宦娘》《连城》《侠女》《辛十四娘》四个单元剧组成。正在拍摄的《连城》单元中,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饰演穷书生乔生,范文芳饰演书香世家之后、史孝廉之女连城,由于地位悬殊,两人历经曲折也无法在一起。连城为乔生殉情后,附魂于宾娘(瞿颖饰)的肉身上继续不了情。范文芳说自己很多年没有演鬼戏了,这次拍《聊斋奇女子》是想过过鬼瘾,省得生活太单调,“连城性格活泼,戏里还有不少黑色幽默的镜头,演起来很过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