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海义起名字有讲究 重在看时间补五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1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孙海义起名字有讲究 重在看时间补五行


      大鹏:欢迎关注搜狐娱乐播报的访谈,刚送走了闫妮,接下来又将迎节来的是明星与大师的搭档组合,不用讲,这是2007年大师开运团,先介绍明星嘉宾,今天来到现场的明星是孙逸飞。

        孙逸飞:大家好,我是孙逸飞。

        大鹏:接下来要介绍一位在美女旁边的大师,大师在那里西装笔挺,今天在美女在身边,肯定会影响您的发挥是吗?

        孙海义:不会。

        大鹏:隆重的介绍今天的大师,孙海义,欢迎!

        孙海义:谢谢!

        孙逸飞:跟我是一家的。

        大鹏:有一次访谈,那一次明星的老乡是新加坡人,今天同样是姓孙,今天请来的大师对于八字易经非常的了解,第一个问题同样姓孙的人,命运或者什么性格特点会有相似的地方吗?

        莎莎:就是同姓的人。

        孙海义:同姓没有相似的地方,要看出生时间还有生辰八字。

        大鹏:生辰八字,先给我们普及一下知识?

        孙海义:从传统来讲,就是利用出生时间来表示,年数有两个字,月有两个字,日有两个字,一共加起来有八个字,民间叫八字,是一个时空预测学,有一个出生时间就可以进行预测。

        大鹏:我们看古装片经常有八字先生,孙大师就是现代的八字先生。

        孙逸飞:这个所谓的时空推断还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

        孙海义:没错。

        大鹏:好多演员都有兴趣了解。

        莎莎:所以你对这个八字易经有了解吗?

        孙逸飞:我之前不是用的这两个字,后来我有一个同学是广州人,广州人更加信这个,他给自己算完以后,顺便把我的名字测了一下,他说这个名字特别不适合你,叫大凶,会有家庭不幸,婚姻不幸之类的,我说这太大了,这事绝对是大事。

        大鹏:其实“大胸”对于女孩也是有好处的。

        孙逸飞:还有生辰八字,还有命里面缺什么。

        孙海义:起名字也要根据出生时间,看你的五行各占多少。从我们专业角度上来讲,并不是八字里缺什么,就用什么五行,用什么五行补什么五行。

        大鹏:像演艺界有吗?

    孙海义:根据原有八字里面的组合,咱们选最好的补充到名字里面。

        大鹏:其实有很多东西就是理论家实践的,今天就给请来的嘉宾给孙逸飞解释一下,今天讲到了,生辰八字,对于明星来说都是隐私,大师直接来公布答案就可以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