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施易男偶像剧《太阳的女儿》开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1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2007年1月8日,台北,华视最新筹备的八点档《太阳的女儿》盛大开镜,剧中的主要演员包括施易男、许玮伦、和家馨、周采诗、姚以缇、张复健、丘秀敏、北原山猫的吴廷宏、蒋进兴等人皆盛装出席参加,施易男一身行头更是超过了18万元,尽管天气寒冷,和家馨还以一袭低胸小洋装性感亮相,现场还称自己是“乳香四溢”,许玮伦则是小露酥胸,意思意思一下。

      华视《太阳的女儿》以器官捐赠为主题,并有许多原住民传统文化的呈现,即将在1月12号开拍,主景在南投庐山与花莲山区,二月中则将前往法国拍摄,拍摄工程浩大。尽管开拍在即,但剧中前三集施易男的未婚妻人选却还迟迟未决,制作人兼导演王重光卖关子的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她过世后把器官捐赠出来给另外三位女主角,我们希望多花一些心力在物色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最后势必是一个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的人!”男主角施易男则说,这个未婚妻人选一定要先通过他这一关,要他喜欢的才可以,首要条件是要“有气质”,女主角许玮伦便是他当初看完剧本后,极力向剧组推荐的不二人选。

      即将在二月中前往法国拍戏的施易男和许玮伦满心期待,两人将在法国许多著名的景点拍摄多场浪漫邂逅的戏。施易男得意的说,到法国拍摄是他向剧组提的议,没想到剧组一下就答应了,不过很可惜碍于剧情的关系,整个剧组的演员也只有他们两个可以成行。而淡江法文系毕业的许玮伦还现场秀了一段法文,表示到时候到法国一定可以派上用场。 初加入剧组的和家馨除了穿着养眼外,话题也很劲爆,表示日前曾和何豪杰为了带小孩的问题而吵架,且因何豪杰和王俐人有激情的床戏而吃醋,和家馨笑说,当初何豪杰原本是和剧组透露希望和王怡仁可以有床戏,没想到剧组工作人员听错,以为是王俐人,才促成这段意外的组合。为了反气老公,和家馨还放话说,想请编剧在剧中也插一段与余秉谚的激情床戏,只不过剧本早已安排好让和家馨和张复健来一段老少配,让和家馨顿时猛男梦碎。不过虽然没了激吻床戏,和家馨则以拍戏就没时间带小孩为由,还想拗导演也让儿子在戏中轧一角,这样她就可以边拍戏边照顾小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