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首度作客《康熙来了》片段回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1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在演艺圈有“音乐气质才女”之称的偶像艺人许玮伦,前晚(26日)搭乘女助理驾驶的轿车南下赶往南投拍戏途中,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三义路段发生严重车祸。经抢救四十多小时后,终无力回天,香消玉殒。

      现年28岁的许玮伦是淡江大学法文系毕业,外型亮丽,不但能说一口流利法文,且自幼习钢琴和竖琴,琴艺甚佳。她出道五年,初试啼声之作《18岁的约定》即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之后星途顺畅,演技也备受肯定。

      电视作品:2002年《18岁的约定》,并以本剧入围金鐘奖女配角;同年还演出《偷偷爱上你》、《紫色角落》、《天下无双》。

      其他重要作品:还有《流星花园》、《狂爱龙卷风》、《恋香》、《撞球小子》、《恶男宅急电》等

      电影作品:《向左走向右走》、《爱情,少来了!》

      文字作品:《许玮伦蛋蛋日记》、《许玮伦的美丽7堂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