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为慈善李连杰撑到最后 莫文蔚闪现逃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0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就在电影《刺马》剧组还笼罩在撞车打人的阴影下,1月27日下午,男主角李连杰特意抽出时间赶到北京一家商场参加开业典礼暨慈善捐赠活动。当天,李连杰是以壹基金发起人的身份出席的,就在活动开始前,他还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访问,所谈内容都是围绕着壹基金的。

      李连杰为宣传壹基金,又是上台剪裁又是为狮子点睛,与李连杰相比当天参加同一个活动的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似乎就缺少了一些职业精神,一直躲在后台直到上场时才出现,即便上台也没理主持人的提问,跟李连杰打了个招呼便提前开溜。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