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网联手央视春晚 网络联盟正式启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08: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1月28日,2007春晚开门网络联盟成立暨春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京举行。由搜狐为首的网络联盟联手CCTV.com共同组建2007春晚网络联盟。

      当天的发布会上,央视网络传播中心主任汪文斌介绍,组建网络联盟的目地在于让全球的观众和网民更为广泛的接触春晚,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了解春晚、参与春晚,进而更好的实践“开门办春晚”的理念。在活动现场搜狐网CEO张朝阳做为中国门户网站的代表致词,表达了网络与央视春晚联手的意愿,并对春晚的成功举办给予祝福。

      在本次合作中,由春晚和搜狐联合推出的“春晚明星墙”大型网络互动游戏,面向网友评选最想看的、最想见的、最难忘的历届春晚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