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任儿童扶贫大使 奉献第一次裸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9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甘肃有许多贫困家庭,我亲眼看到这些孩子们急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所提供的基本的卫生保健服务。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获取发挥自身最大潜能的机会。”香港歌星莫文蔚今天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莫文蔚在2004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扶贫大使,并从2005年以来,一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莫文蔚于本月19日至26日参加了“爱意满甘肃”亲善探访活动。

      甘肃是中国最贫困的省份之一,孕产妇死亡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莫文蔚在讲述甘肃的所见所闻时说道,“如果决定要孩子,就一定要对孩子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所有的孕产妇都应该定期作产前检查,并到医院去分娩,而不是在家里。”。

      据介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在2006年为“中国儿童健康基金”每月捐款计划募集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善款,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贫困地区开展的项目做出了很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