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戴佩妮当红娘 李亚鹏江美琪牵手唱情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8 12: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小敏  编辑:悠扬  

  •   近日由创作才女戴佩妮(戴佩妮新闻,戴佩妮音乐,戴佩妮说吧)与情歌小天后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共同演绎的“完美绝佩”小型演唱会在北京来开帷幕。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预先营造浪漫气氛,让现场的情侣度过温馨一夜。

      虽然只是一场小型的演唱会,但是不幸被“流感”击中的戴佩妮仍表示只要能够与许久未见的内地歌迷见面,唱歌给大家听就心满意足。 当晚一口气带来五首经典曲目的戴佩妮尽管声音沙哑,但是仍然使出全力唱完整场,哪怕是一边擦着鼻子,一边费力的飚高音几乎破嗓,敬业的态度在场歌迷感动不已。

      自言今年将度过孤单情人节的她,私下里却是个喜欢为朋友牵红线的“红娘”,当晚的戴佩妮还在现场撮合起她的歌迷,不仅专门帮男歌迷准备一捧红色玫瑰,更是亲自出马指导,当看到两位歌迷手牵手甜蜜的离开时也让戴佩妮开心不已。

      同样,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小美选择了不少情歌营造气氛,不仅首次与歌迷亲密接触一块合唱《对你有感觉》,更是现场扮情侣牵手深情对唱,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带来温馨浪漫的气氛。而这位原本是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歌迷的帅气男生,却是因为小美的第一张专辑《我爱王菲》而喜欢上小美歌声。碰巧的是这位歌迷长相也酷似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演唱会也惊现“李亚鹏”与小美牵手唱情歌的场面,的确让不少人大开眼界。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