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宫廷戏饕餮盛宴 李准基变性现荧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8 0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王的男人》使李准基赢得超高荣誉,此片使他获得不少奖项,先后荣得大钟奖,第五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最佳新人,还代表电影界直接与总统对话,获得这些荣誉的他更加努力,如今他一扫往日妖柔媚气以冷酷彪悍的形象示人,在新片《飞吧,爸爸》中以跆拳道三段的功底亲自上阵,这个鲜明的转型也是影迷们很期待的亮点吧。最新消息爆出他还将在《狗和狼的时间》中饰演黑帮成员,将冷峻风格进行到底。

      在韩国同样火热的不只是李准基,还有根据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该剧一播出即在韩国掀起收视狂潮的《宫》,该片是韩国06年收视最高的剧集。其中尹恩惠,朱智勋的精彩演绎使得自己的名气也随之大升。然而《宫》的魅力远不止于此,类似题材的新片《宫S》的诞生,也是讲述另类皇族生活的故事,其中有Se7en来主演此片,给此片带来很多新鲜看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