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男儿争做青蛙王子 萧蔷教诲后生谦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8 00: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张晓晨和吴建飞成为情敌?宋晓波首献荧屏初吻并恋上离家出走的女孩?

      由东方卫视、莱卡投资拍摄的原创家庭偶像剧《青蛙王子》1月14日在上海开机。该剧由“加油!好男儿”获奖选手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以及吴建飞主演。

      我们看到的是在上海的一家医院里正在拍摄《青蛙王子》的好男儿们,他们卖力的演出着,这时有位神秘嘉宾出现在拍摄现场,这就是大美女萧蔷,她以前是好男儿的评为,这次来探班也是鼓励他们努力拍戏,面对前辈的教诲,好男儿们都很谦虚的接受,并且表示一定会拍出大家喜欢的东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