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感慨毒品罪恶 《门徒》深揭内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8 00: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是众所周知的道理,但是现在沾染毒品的人群在不断上升。

        尔东升通过电影《门徒》来唤醒大家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这是一部闯入毒品世界,带观众见证毒品真相的电影。尔东升首次将毒品这个世界性顽疾进行了绝无仅有的真实揭露,更直抵“金三角”毒区实地拍摄,与“罂粟”零距离接触,告诉观众所有关于毒品的一切。极其真实地展现了毒品交易的全过程,影片对毒贩、吸毒者以及警方卧底做了人性化的诠释。刘德华拍过电影后很感慨,在对他的采访中,我们感受到了他对毒品的愤怒情绪。其中吴彦祖,张静初,古天乐的人的精彩演绎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