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英盛装亮相春晚 张学友引爆观众热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7 10: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集制作:欧野  编辑:悠扬  

  •   文化部春晚今年已经是第17届,是央视三大春节晚会节目之一。今年晚会以“和谐”贯穿始终,分为“致梦想”、“致爱情”、“致家园”、“致岁月”、“致未来”五部分。今年晚会的创新在于通过富有现代感的编排与组合带给观众一种全新感受。文化部晚会汇集了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宋祖英等近30位知名演员。

      在文化部春晚录制现场,张学友一身西服低调亮相,倾情演绎《如果爱》。虽然已经很久未亮相,但歌神魅力显然丝毫没有减弱,张学友一出场立刻引发全场最高潮。

      尽管当天录制现场,张学友的行程非常紧张,录制完自己的节目《如果爱》就要立刻赶往机场,但张学友还是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问候诸多搜狐网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