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磊陆毅齐聚一《家》 巴金名著四川热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21: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黄磊陆毅齐聚一《家》 巴金名著四川热拍


       20集电视连续剧《家》在四川省南部的宜宾市江安县夕佳山古民居开机拍摄。

      这部电视连续剧是根据已故文坛巨匠巴金先生的名著《激流》三部曲《家》、《春》《秋》改编的,由已拍成《别了,温哥华》、《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河流如血》等多部海岩(海岩新闻,海岩说吧)剧的导演汪俊担纲任总导演,北京慈文东方影视中心制作。据汪俊透露,他在今年年初就被慈文东方确定为《家》剧的总导演,在他和慈文东方马中骏讨论后商定对《家》剧本进行修改,主要是要强化觉新、梅表姐、瑞觉的三角恋情,把感情戏做重头,也就是说这部戏将以他(她)们之间的情感纠葛作为故事主线。“我觉得对巴金先生最好的尊重方式就是让更多的人看,所以我要让这一版《家春秋》符合现代人的情感方式。不过不会像《京华烟云》改动得那么大,而是把原著中的某些情节进行强化,某些情节进行弱化处理。”在新版《家》剧中,将用现代人的情感方式来阐释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故事,以求引起生活在当今社会中的人们的情感共鸣,在原小说的内容的基础上,电视剧突出了其中的觉新、瑞珏、梅芬(梅表姐)和鸣凤四个年轻人的悲剧爱情和悲剧命运。汪俊挑选了黄磊(黄磊新闻,黄磊音乐,黄磊说吧)(饰觉新) 、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饰觉慧)、郑国霖(饰觉民)、黄奕饰瑞珏)、李小冉(饰梅芬)等偶像派演员,可谓阵容不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