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男又成立“兄弟联” 翻唱韩国神话单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悠扬  

  •   兄弟联GoGoClub首支单曲《漫长的约会》跨国制作完成后,单曲MV再挥重金摆出国际化大阵仗。造型高价多样、特效宏伟震撼、场景丰富壮观,著名导演造型摄像师齐聚一堂,只为兄弟联。歌曲MV将于1月25日,在全国各大电台电视台音乐节目同步盛大播出。除此之外,韩国天王组合“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与新一代实力偶像团体“兄弟联”2月3日相约上海大舞台同台献歌。届时,韩文版《once in a lifetime》将与“兄弟联”中文版《漫长的约会》首次零时差亮相,在上海夜空下交相辉映。

      韩国第一组合神话《once in a lifetime》幕后音乐录制原班人马,重新为“兄弟联”量身打造中文指定版本《漫长的约会》,新锐作词人陈信延深情婉约的歌词使之大放异彩,歌曲中描述了“从出生那一刻,我们便相约,只是缘分的线条太迂回,沿途爱上谁,都是美丽的误会。等我们遇见,某年某天,完成了思念,实现漫长的约会。” 更加展现出这首现代浪漫色彩情歌的魅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