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罗海琼痛到哭 港星挑战越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9: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悠扬  

  •   娇小的罗海琼扮起英武的樊梨花,在京剧《樊江关》中展现出策马征战的英姿,还要表演下腰、鹞子翻身、卧鱼等高难度动作。虽然她面带笑容完美地结束了表演,但一“收功”,她就放声大哭,令所有人都大惊失色。原来,扮上戏妆后,勒头勒得太紧,让她难以忍受。从勒上头开始,罗海琼就坐立不安,本来她是第三个表演,但因为疼痛难忍,节目组将她的表演安排在第一个,表演结束,她终于崩溃了。这样的经历也让罗海琼对戏曲演员有了新的认识:“我觉得,戏曲演员真的太不容易了,为了将这门古老艺术传承下来要吃很多苦!我非常尊敬和感谢你们!”罗海琼的刻苦和贴心不仅为她赢得晋级资格,还让在场一些年长的观众动容,不断拭泪。

      何政军和评委套近乎

      在《亮剑》中严肃的“政委”何政军其实非常诙谐。一段京剧《三家店》唱罢,他马上和评委魏明伦套起了近乎:“我和魏明伦老师有过一面之缘,不知您还记得否?当时我还在中戏读书,魏老师编剧的《潘金莲》在北京演出,我和同学想去看,却买不到票。这时,我想起来自己和魏老师是四川同乡,就辗转找到他,魏老师非常好,指点我们翻围墙进了剧院,还把我们带到后台去看戏,满足了我这个小同乡的愿望。”这招果然管用,魏明伦坐在评委席上就替何政军宣传起来:“你可是个大帅哥啊,观众朋友还认得他吗?他就是《亮剑》里的政委,不过扮上戏装就看不出来了!你表现得很不错啊!”还给他打了个9.7的高分。

      熊天平不送玫瑰送吸尘器

      情歌唱得让人沉醉的熊天平其实一点都不浪漫。在台上与他甜蜜《对花》的妻子杨洋忍不住当场发出“控诉”:“今天这身地主似的打扮很适合熊天平,因为他就像是我们家的地主,事情都归我做,他就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而且他一点也不浪漫,哪儿有闲情跟我‘对花儿’!”面对妻子的“指责”,熊天平马上检讨起来:“我的确很不浪漫,情人节男生都会送女生玫瑰花,但我送的是吸尘器。妻子总是陪我走南闯北,我就送了她全套足疗,因为这个很实用!”问他为何不送玫瑰花,熊天平笑着嘟囔了一句:“太贵!”

      曹可凡给郑欣宜赔不是

      肥肥和郑少秋之女郑欣宜此次参赛,大家自然向她打听起前段时间大病一场的肥姐近况如何。欣宜表示,肥姐经过治疗已经明显好转,目前在加拿大养病,“她精神不错,但是还是要多休息,不能太累。”主持人曹可凡闻言有些紧张,嘟哝说,原籍上海的肥姐虽然在家养病,却总是托自己给她邮去海派经典情景喜剧《老娘舅》的影碟观看。欣宜得知此事后,跺着脚哇哇大叫:“原来你就是罪魁祸首!我妈妈看了这部电视剧就不肯睡觉,一直央求我:‘再看一点,再看一点!’她休息不好,都是你害的!”随即作出生气的表情,还叉腰怒目瞪着曹可凡。可怜曹老师虽然身为名闻天下的名嘴,却对这个小丫头无可奈何,只好连赔不是,让观众哈哈大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