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香港个唱回放 《Touch Ya》展舞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新一代年轻人的偶像、韩国当红歌星RAIN世界巡演出正在火热上演!RAIN巡演香港站数万观众到场,气氛极为热列。演唱会上的RAIN挑战性感极限,使出浑身解数终极诱惑全场数万观众,半裸、肌肉、自摸,不时惹来全场的“惊声尖叫”。

      关键词一:肌肉 所谓“青春偶像是样样红”,深谙“半露才是真性感”之道的RAIN,一件简单白底、正中印有类似抽象龙图案的T恤,配上钉满铜钉的豹纹裤,看似简简单单,却将性感两字发挥到了极限!看T恤下那鼓鼓的肌肉,不是人人都可以穿出这样的效果的!

      关键词二:半裸 一袭黑皮长褛,初上场的RAIN一副酷模样,已经惹来台下歌迷们的尖叫声。谁料,RAIN突然一拉腰带,极具挑逗性的肌肉立马显现出来,台下的FANS们顿时狂叫狂嘘,甚至不少人作出几乎晕倒之势!

      关键词三:自摸 一番宽衣解带之后,趁台下歌迷尤其女FANS们激动不已之时,RAIN索性进一步展露狂野一面??自摸!仍戴着黑超的他,虽看不见陶醉的表情,但丰富的肢体语言,无疑将“性感”两字来了一个颠覆性的诠释。关键词四:挑逗 全场灯光暗下,RAIN一路小跑登上身后的小舞台,原来还有一名火辣女DANCER藏在后面。一时间,两人热情缠绵共舞,RAIN甚至还轻轻用手抬起她的下巴,羡慕得台下的女FANS们直流口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