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RAIN个唱坐潜艇出场 劲舞意外滑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韩国天王Rain在香港举办了一连三场演唱会。由于最贵的1280港元的站票没有划归席位,需要排队入座,所以甚至有歌迷在11日凌晨就开始前来排队,而演唱会也在12日上午6点30分正式开放入场,直到晚上8点半演唱会正式开唱时,已是全场爆满。

      演唱会开始时,现场播出水滴片段,然后水花四溅爆破,只见一只潜水艇在舞台上出现,Rain从中跳向舞台。身穿黑色衬衫、金色背心、长裤,戴着白手套及架上墨镜的Rain刚出场,即带来连场劲舞,全场Fans热烈尖叫。

      然而,令人意外的场面发生在演唱会进程过半时。因为之前在场地做了“雨水秀”,以至于舞台上有少量积水,当Rain正在劲歌热舞时,却不慎因为雨水湿滑而摔了一跤,令全场歌迷集体惊呼。不过,Rain又很快站起,继续他魅力十足的舞蹈,而之后的演出也并未受到摔跤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