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香港个唱回放 莫文蔚TWINS高调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6 1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RAIN世界巡演香港站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华丽开幕。在演出开始前20分钟,上座率迅速由五成激增到九成以上。可容纳万人的场地虽不算大,但爆满的场景让RAIN心情大好,首场演出便完全进入状态。坐潜水艇出场的RAIN,与歌迷狂欢长达两个小时,在一贯西化的舞蹈中,穿插极富东方色彩的醉拳舞,RAIN的演唱会东西合璧,像极了香港这个城市。而众多港星如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BOY'Z等也纷纷赶来捧场观看。

      12日下午16点,距演唱会开场还有4个小时,众多买了VIP票的FANS早就守在入口处排队。VIP站位需要排先后顺序,很多人为了能更近距离地看到RAIN的表演,一大早便来排队,席地而坐等候入场。而在当日感受到VIP能与RAIN互动的超级待遇之后,有FANS临时改住博览馆附近的宾馆,以求第二天能早来排队占据好位置。

      除了熙熙攘攘的排队人群之外,贩卖演唱会周边的地方也十分热闹。

      虽然大家一致都喊价格太贵,但见到上面印有RAIN,仍是舍得花大把银子购买。一顶普通的棒球帽,只因有RAIN,价格便飙升至200港币;而那架印有RAIN肖像的飞机模型,要价更是开到了400块。这些东西价格虽贵,倒也十分精致。负责销售的小姐说,这些东西卖得都很好。

      大韩航空更是在现场搭台做起了广告,一面展示RAIN的大型画板,一面展示那架最近出镜率比RAIN还高的飞机模型,一面还不停地发送宣传画册。FANS排队便可领到精美礼品,更能进假的飞机仓里去拍照??工作人员解释说,这就是RAIN所坐的位子。

      现场忙得最不亦乐乎的当属来自韩国的记者们。他们最乐意见到的便是外国FANS狂热地喜欢韩国的明星,于是跑前跑后记录各种细节,以便回去向韩国人展示RAIN在香港受欢迎的程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