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左小青恋上孙红雷 别墅亲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前些日子,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和左小青的“婚外恋”传闻被媒体广泛报道,正当人们迷惑于该传闻的真假时,又有媒体爆出陈道明已经是左小青爱情上的“过去式”,硬汉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才是她的新欢,某著名周刊甚至拍摄到了左小青留宿孙家的照片。娱乐现场记者试图电话求证,当事人的电话却全部处于关机状态。这个事情的谜团看来还需要时间才能最后确定。

      小标:左小青 孙红雷 被周刊记者跟拍

      以上这些照片就是某周刊今天发布的所谓“青红恋”曝光的证据。根据该周刊的报道,1月18日凌晨一点,某著名周刊记者开车路过左小青位于朝阳园的公寓楼下,发现左小青的宝马X3并没有停放在车库内,车库管理员告诉记者左小青最近并没有住在这里。而周刊跟踪拍摄的故事就此展开。

      18日中午1点多,当该周刊记者到达竹溪园别墅时,发现左小青的车停在东边第二排的一栋别墅门前,而左小青此时正从该别墅的二层窗前走过。

      小标:左小青 购买男士内衣

      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左小青身穿白色羽绒服,梳着令人熟悉的绢子式的马尾辫,准备开车离开,此时孙红雷突然从别墅出来,目送左小青离开后,就匆匆进屋关上房门。离开孙红雷的别墅后,左小青来到太平洋百货购物,在商场不到一小时的购物过程中,左小青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挑选男士内衣上,最后买了一件价格是880元的大号羊毛保暖内衣。

      下午四点她回到朝阳园公寓,在自己家中逗留了两个小时后,出门与朋友共进晚餐。晚上10点左右,左小青回到孙红雷的别墅,直到晚上12点半记者离开的时候,左小青也没有出来。

      小标:左小青 孙红雷家中练体操

      而在第二天,也就是19日中午,当该周刊记者再次来到竹溪园别墅时,发现左小青的车仍停放在孙红雷家门前。

      透过玻璃,记者拍到左小青趴在孙红雷家的落地窗前炼起了体操。

      当天下午1点50分,左小青又走出孙红雷家,这次她穿的是黑色羽绒服,而送左小青出来的是一位70岁左右的老者,长的与孙红雷很像,记者猜测是孙红雷的父亲。而孙红雷则在二楼房间的窗户前目送左小青离去。

      通过记者两天的跟踪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孙红雷是左小青新欢的消息并非全无由来,两人的恋情已逐渐明朗化。

      娱乐现场试图联系当事人进行电话求证,左小青的手机关机,孙红雷的电话显示为空号。当我们联系此篇报道的周刊记者时,他也不愿意多谈此事,只是表示他所写的就是他亲眼看到的。

      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左小青,在1993年退役之后,被正在拍摄影片《阳光灿烂的日子》的导演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看中,请她出演了影片中的一个小角色张晓梅,左小青因此踏入影视圈。

      1999年左小青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虽然也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但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力,直到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中绢子一角,才被观众所熟悉。

      小标:左小青 卷入婚外恋

      2006年,左小青因与《中国式离婚》的男主角陈道明再度携手,出演历史剧《卧薪尝胆》而传出恋情。更有媒体报道陈道明某雨夜在左小青家中逗留6小时,一时间引起极大的关注。正因为这条新闻,某著名周刊记者开始跟拍左小青。

      2006年12月底,左小青和陈道明参加完《卧薪尝胆》的新闻发布会后,匆匆离去,记者一直尾随其后,却发现左小青在无法摆脱记者之后,躲进了位于八达岭高速公路边的竹溪园一栋别墅内。后经记者调查得知那栋别墅竟然是孙红雷的房子。

      一时间,整个事情变得扑朔迷离,而1月15日,在光线传媒主办的娱乐大典上获得年度电视剧最佳男主角的孙红雷在被问到关于演员遭遇绯闻等等状况时应该如何面对,给出的答案似乎已经意识到自己即将被卷入这场桃色风波内。

      小标:孙红雷 放过陈道明

      其实“青红恋”的男主角孙红雷近年来,一直都被花边新闻所包围。1999年因出演话剧《居里夫人》而与丁嘉莉结缘,两人相恋并在青艺宿舍楼里公开同居。直到2001年7月孙红雷因拍摄《周渝的火车》与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传出恋情。2004年孙红雷还被媒体拍到经常与巩俐一起出入巩俐位于丽京花园的家。2005年两人分手。目前,青红恋正闹得沸沸扬扬。而女主角左小青前段时间刚刚与孙红雷号称要保护的男演员陈道明传出恋情。对于自己这些纷纷扰扰的花边新闻,孙红雷在2006娱乐大典上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