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离开央视疯狂赚钱 主持广告两手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同样是话题人物的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最近也没闲着。他也赶时髦的穿着一身黄金盔甲出席活动。原来他是代言了某网络游戏。不光是行头抢眼,他还邀请了两个特殊的朋友和他一起参加签约仪式。

      可能是自己身上的绯闻和话题太多,黄健翔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还不忘以自己的经验告戒这两位小朋友,一定要注意个人形象。

      自从离开央视之后,话题人物黄健翔的身份也多了起来。除了演喜剧,当评委,现在又成了网络游戏的代言人。看来离开了央视,黄健翔过得还不错,而这一切其实都是黄健翔的新东家为他一手操办的。更让人吃惊的是,他的新东家不是传说中的华谊兄弟。

      黄健翔现在已经在凤凰卫视主持了一档体育类谈话节目。名字叫做《天天运动会》。虽然也是每天都在谈论着体育圈的热点话题,不过黄健翔距离足球比赛和足球解说已经很远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