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络盗播《卧薪尝胆》 70家网站被起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近日,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俞胜利工作室联合召开发布会,称由于迅雷在线、21CN宽频影院等70余家网站提供《卧薪尝胆》的在线收看及视频下载该剧完整剧集服务等,将对这些侵权行为提起诉讼并进行巨额索赔。俞胜利是《卧薪尝胆》和《大宋提刑官2》的制片人。据其介绍,《大宋提刑官2》也出现过类似盗播行为。对此,21CN方面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21CN只是提供了该剧的剧情简介和宣传片花。21CN方面正在进行取证和公证,并将对中视影视等提起反诉。

      据俞胜利介绍,《卧薪尝胆》和《大宋提刑官2》总投资近6000万元,“收视率的降低意味着收视人群的减少,下轮的销售将由于在网上可轻松获取电视剧而失去市场,导致发行价格普遍降低。”在昨日接受采访时,俞顺利透露称,目前《卧薪尝胆》的二轮销售还未完成。对于网络侵权产生的损失,俞顺利表示达近千万元,为此将向各侵权网站提起巨额索赔。至于21CN方面表示该网站并未侵权并欲提起反诉一事,俞胜利称有关律师早已完成各网站侵权的取证和公证,“他们就等着法院传票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