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门》宣传出奇招 陈坤甘为电影成盲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电影《门》加注无障碍解读信息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放映,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等剧组主创更是首次与特殊观众面对面交流,探讨电影的内涵。此次活动旨在邀请盲人和志愿者共同走进电影院,享受 “听”电影的乐趣,用一种特别方法感受电影的魅力,实现残障人士看电影的梦想。

      看电影对盲人来说好比天方夜谭,但是调查数据统计,80%以上的盲人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看”电影,和正常人一样能够有机会感受电影艺术传达的独特内涵。为了满足盲人的这一愿望,《门》的投资方组织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门》的导演李少红及主演陈坤用蓝色丝巾蒙住双眼,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走上舞台,感受这些特殊人群的生活状态。李少红导演说:“电影是拍给每一个人的,可以看也可以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作品的含义,今天我会和大家一起蒙上眼睛用心安静地欣赏一次电影。”

      主演陈坤表示:“有的人问我,《门》是一部惊悚悬疑片,适合讲出来给这些特殊的朋友听吗?我回答说,很适合。因为片中我饰演的主人公蒋中天,是封闭自我的一个人,猜忌、妒忌每一个人,逃避现实杀死了自己的女友,最终在打开心门的一刹那他才释然,想明白了一切。看过这部电影后,我希望大家都能打开自己的心门,接纳更多的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