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门徒》主创解析 揭密毒品真实世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1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阿力“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是一名出色的卧底警员,他的任务就是接近外号“庄家”的大毒贩昆哥“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昆哥控制了香港的大部分毒品市场,取得他的信任阿力就可以查清香港毒品的源头和整条贩毒线,从而彻底瓦解它。

      在调查的过程中,阿力结识了阿琼-“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阿琼是一名吸毒者,在帮助阿琼母女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互相慰藉的微妙感情。阿力尝试帮忙阿琼戒毒,但在阿琼的丈夫-“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出现后,所有的努力全部失败。阿琼的丈夫是一名无可救药的吸毒者,同时还利用妻女为其贩毒。

      阿琼还是没能逃脱毒品的噩梦,最终死于毒品。这也令阿力坚定了彻底摧毁贩毒网的决心。

      通过自己的努力,阿力终于赢得了昆哥的信任,加之由于肾病,昆哥已经萌生了收山之意,他打算将生意交给阿力接管。而这时等待他的却是阿力的精心布局和牢狱之灾,一代毒枭终于落网,而香港最大的一条贩毒线也彻底摧毁。

      本可以恢复正常身份,获得晋升机会的阿力,却选择了继续卧底……

      影片卖点

      ·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三大巨星联袂
      ·超强的明星号召力,绝对的票房保证
      ·尔冬升·陈可辛两大导演携手打造
      ·艺术水准与票房兼得之经典巨制
      ·张静初·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两代玉女魅力出演
      ·横跨春节-情人节电影黄金档期
      ·2007年影坛开篇巨制,引发万众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