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若瑄前往美国留学 拒绝发展跨国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16: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1月24日,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现身香港,为其代言的护肤品牌站台宣传。已结束新专辑宣传的徐若瑄,如今已是一身轻松,不过她也并没有闲着,下个月她就将赴美开始游学生活。

      自从与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分手之后,徐若瑄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此次美国之行,不知会不会发展一段浪漫的异国恋曲呢?

      没有爱情滋润的徐若瑄,同样是光彩照人,原来全因为她已荣升“妈妈”级人物。当天谈起自己收养的这位熊猫儿子,徐若瑄就显得格外兴奋。

      据悉,徐若瑄这次赴美主要是为今年的演唱会做准备,此番游学收获如何,等到演唱会时便能见分晓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