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玄彬《雪之女王》谋转型 滑雪场里受虐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14: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KBS 2TV电视剧《雪之女王》,8日以出人意料的结局,为《雪之女王》迷献上了悲喜交加的悬念。

      KBS 2TV重力打造的本电视剧,由玄彬和成宥利共同演绎。三流拳击选手太熊(玄彬饰演)与无视世间一切人与事物的宝拉(成宥利饰演),命运般的相遇,相知、相恋到最后生离死别的动人剧情,终于在圣诞雪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剧中,最后以宝拉的死亡和太熊的脱胎复活而告终。交杂着希望与悲痛的结局,不免给喜爱该剧的观众留下了些许遗憾。电视剧终演后,《雪之女王》迷们意犹未尽,纷纷发帖表示到“两人的命运真的很心痛”、“这样悲伤的电视剧好久没看过了,可能一生都忘不掉”、“成宥利的死亡给了观众很大的打击”、“真不愿看到主人公死亡,原本希望能以喜剧收场,有点可惜”等表现了对电视剧的关注。

      虽与其他电视剧一样,因被《朱蒙》的超强攻势,收视只能保持着较低的走势,但在网上依然成为了热门关注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