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明明》分饰两角 吴彦祖张信哲衬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1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本片是香港女导演区雪儿从音乐录影带导演转型为电影导演的处女作。

      故事发生在在香港的灰色地带,那里充斥着暴力和放纵。女主角周迅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名字分别叫做Nana和Mingming。Mingming是众人追逐的公主,本是情场高手的她爱上了她的王子,迷人的D(吴彦祖 饰),甘愿为吴彦祖偷取五百万巨款及重要物件。然而,D却另外还有一个女友,和Mingming长得一模一样的Nana。在命运的安排下,Mingming和Nana相遇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