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古天乐与可爱Baby演绎《宝贝计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5 1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人字拖(成龙饰)身手不凡,可惜错用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小宝宝确令他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人生的一大转机。

      宝宝是城中女首富(余安安饰)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包租公(许冠文饰)和八达通(古天乐饰)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只是转手交给黑帮老大。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宝宝被迫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人字拖和八达通的生活便给弄得天翻地覆,三个贼也在和宝宝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唤醒内心的良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