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郑钧平分秋色 音乐礼搞怪大行其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2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子衿  编辑:江风  

  •   
       日前,又有一场电台的音乐颁奖礼在北京隆重开幕。这场由北京音乐广播电台举办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歌手前来。除了最近频繁出现在各个典礼的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们,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许巍等歌坛大腕也纷纷亮相。明星众多相聚在一起,有趣的故事相继发生。

    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盘点的内容包括20首年度金曲,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组合以及乐队和“唱作真英雄”等。当晚,最大的赢家要数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和林俊杰。林俊杰荣获最佳专辑,最受欢迎男歌手等五项荣誉,而李宇春则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同时也是惟一一个有两首歌荣获年度金曲的歌手。

       无论台上台下,李宇春的人气证明了两项“最受欢迎”荣誉的实至名归,而人气太旺了也会产生麻烦。当李宇春与其他几位歌手同台时,李宇春的歌迷尖叫声排山倒海,完全无视其他歌手的存在,为现场制造了一幕小小的尴尬。舞台上几位歌坛前辈的调侃,让刚刚荣获最受欢迎新人荣誉的李宇春有些不安,表情和心情也是极其的复杂。“我的心情那叫一个复杂啊,开心吧,又那什么,尴尬吗?好像就是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