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东渡宣传电影 以日本装扮讨好粉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20: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小戈  

  •   刘德华、范冰冰、安圣基及导演张之亮前日乘坐黑色豪华房车,抵达东京涉谷宣传《墨攻》,吸引逾百传媒及五百名影迷,马路挤得水泄不通,要出动警员疏散群众,令活动一度中断。及后活动得以继续,华仔由警员及保安护送下向影迷打招呼,并获赠寓意皇者的含剑狮头,但为免酿成混乱,活动于20分钟内完成。

      此外,华仔于大前晚与近七百名日本歌迷会成员聚会,并获赠戴上口罩的墨者造型小熊,寓意他要小心身体。席上,歌迷又要他炮制日式年糕。他手持大木槌打木桶上的熟糯米20分钟,并大赞其制成品:“头先打到气喘,现在才知做年糕要这么大运动量,难怪说吃年糕会身体健康!”

      不敢吃鱼生

      华仔在东京宣传时遇上地震,其后到大阪宣传,又巧遇当地大地震十周年纪念,令他惊觉地震的破坏力。另外,由于诺沃克病毒在日本肆虐,华仔要戒食鱼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