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拒绝回答传闻 露心声想出国充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1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周笔畅拒绝回答传闻 露心声想出国充电


     
     从娱乐大典以来,感冒就一直困扰着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但为了自己所代言的网络游戏,周笔畅还是装扮成游戏里面的人物出现在当天的现场。这样可爱的造型也遭到现场主持人李静的调侃。周笔畅的反应也很快,马上也装起来古代人和李静对起话来。

    跟李静对话的周笔畅看起来精神不错,反应迅速。但面对记者们的集体追问时,周笔畅又恢复了憨憨的神态。前段时间,湖南娱乐频

     
    道的总监在博客上放出消息,说周笔畅已经确定将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并把这次演出定义成周笔畅和湖南卫视全面和解的信号。当被问到这个消息时,周笔畅却说一切都还没有最后确定。“有这个事情,但是和约还没有签,但自己真的是很想回去的。”

    自从去年和天娱闹过那场满城风雨的解约风波之后,周笔畅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湖南卫视的任何节目。而在春节之前,还有即将在下周举行《名声大震》的总决赛也传出了与周笔畅有关的消息。湖南卫视方面对外透露,周笔畅将与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搭档担任表演嘉宾。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周笔畅居然比记者还要吃惊,还要意外。“真的吗?!是吗,我没有接到通知啊!不知道。”另外还有消息说,继《第六百零一个电话》之后,张国立执导的新片将再次圈定由周笔畅担任女主角。面对第三个消息,周笔畅又不知道情况。“公司没有跟我说,没人跟我说!”

    关于她自己的问题她居然一问三不知。不过周笔畅还是给现场的记者们放出了一点上稿子的猛料。正处于歌坛上升期的她,居然一直还没有放弃学习深造的想法。不过这个计划也还只停留在想法的阶段。现在的周笔畅已经是乐林的当家艺人,能不能走出去学习到新的东西,还得由公司来安排决定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