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郭台铭欢歌 两人甜蜜同车脸漾微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1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郭台铭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前晚一起参加连蔡府喜宴,一现身就引发骚动。晚间近11时,两人吃完喜酒搭手扶梯下楼,她一度挽着他的手,看到镜头才将手收回。
      甜蜜同车10:52pm两人同车到中华钱柜唱歌,见到镁光灯皆保持微笑。
       上了车,两人直驱钱柜欢唱,他像是喝得满脸通红、笑意盈盈;但仍记得礼遇女士先上车。郭刘出游引发众多媒体关注,一路派车跟拍,阵仗惊人。至钱柜前,停车场铁门一度来不及打开,郭台铭座车先在外头绕了一圈始能进入,两人坐在车内一脸微笑,看着车外镁光灯不曾停止,反应平静。
        3:12am欢唱结束,刘嘉玲搭郭台铭的车回西华饭店,边走边讲手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