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钧痛贬《桃花朵朵开》 阿牛忍气吞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为了迎合“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的这个主题,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一个名为“唱作真英雄奖”,作为歌坛前辈的、对乐坛有着突出贡献的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获此殊荣也是实至名归。不过回到后台接受媒体的访问时,一向快人快语的郑钧,对于阿牛刚刚在台上演唱《桃花朵朵开》这首歌曲,郑钧是怎么也看不上眼。

      为了看看创作人之间对于歌曲的欣赏口味到底有何不同,关于郑钧痛批阿牛的这段话,媒体也向其他人发问。

      尽管当时阿牛不在场,不过来到新闻中心后听到郑钧这番言论时,或许是基于郑钧是前辈的缘故,阿牛也只好忍气吞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