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流行盛典大玩真唱 张靓颖爱上花儿乐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4 07: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由北京音乐广播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1月23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举行。由于盛典的星光大道设置在室内,因此这也给了不少女艺人大秀身材的好机会,不过除了性感,青春时尚、可爱的造型外,也有像花儿乐队这样大胆搞怪的造型。

      无论是性感还是个性,艺人都是为了要赢得人气,不过所有这些在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面前似乎只是过眼烟云,当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出场时,整个现场几乎被玉米掀翻。

      晚上7点半,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开唱,在这台以“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为口号的盛大典礼,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唱作真功夫”的表演环节,每位上台表演的歌手都是真唱。

      在盛典现场,花儿乐队依旧沿袭着搞笑路线,甚至让台下的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笑的都合不拢嘴。

      在超过三个小时的颁奖中,十余个奖项依次颁发而出。其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再度成为全场的焦点与最大赢家,先后斩获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年度金曲"以及"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三项大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