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心中有鬼》情人节上映 导演传授恋爱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2: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情人节理所当然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往年的影市,也会刻意安排一些浪漫温馨的爱情文艺片。但今年的情人节档期,却大不寻常。安排在情人档期上映的《心中有鬼》这部影片,绝非“浪漫”两字所能尽言。

      刚刚上映的惊悚片《门》不温不火,又有一部惊悚片《心中有鬼》要叩开情人节档的票房之门,导演滕华涛毫不担心受其影响,并表示3000万元票房问题不大:“之前很多惊悚片制作稍显粗糙,而且是小制作,有的虽然票房不错,但口碑也不好。我们这部戏是我在非典期间熬出的原创故事,制作周期长达3年多,希望大家去电影院感受一下,因为那种惊悚不是用文字、语言或者看碟就能感觉到的。”

      滕华涛还表示,这是个发生在上海的上世纪30年代的惊悚故事,有浪漫的故事、惊悚的感官刺激,很适合恋爱中的人看。“那些原本不敢拉手的情侣,看到惊悚的场面,正好可以趁机拉拉手,抱一抱,促进一下两人的感情进展。”谈及片中的三位主演黎明、范冰冰、刘若英,滕华涛说,“黎明充满了童心,还是个大孩子;刘若英很有喜剧天赋,现场活跃气氛全靠她;范冰冰与众多负面新闻中的她不太一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