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超孙俪感情甜蜜加温 春节要互拜父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kapo  

  •   每逢春节,都是全家团聚的时候。很多歌手、演员却要在这个时候,出外工作。不过,随着艺人对于自己工作控制力的提高,很多人都开始刻意在春节期间,暂停工作。在06年陷入热恋之中的邓超和孙俪,就已经开始计划起两个人的春节生活了。

      当记者赶到电视剧《甜蜜蜜》片场时,正在拍摄一场铁路旁的戏。根据剧情的安排, 邓超孙俪这一对恋爱中的男女要在地上的碎石头中翻滚。就算绑上了护膝,邓超也还是觉得孙俪娇嫩的膝盖受不了这样的场面,自己先跪了一下,亲自试了试石头的硬度才放心,这股体贴劲,甚是让人羡慕。

      电视剧《甜蜜蜜》是邓超和孙俪的第二次合作。而第一次的合作,就是那部让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的大戏,《幸福像花儿一样》。结束了一段拍摄后,两人在记者的镜头前回忆起了相恋的经历。言语中满是掩藏不住的幸福。“啊对,以前是同志关系!现在变同伴关系了!更了解对方了我们!”

      从2005年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到如今的甜蜜蜜,短短的两年,孙俪和邓超就幸福的完成了从同志到恋人的关系飞跃。当被问道春节计划时,两人又当着镜头玩起了甜蜜。她们是怎样打算一起度过春节假期的呢?

      现在两人就已经开始主动加班加点赶拍这部《甜蜜蜜》,就是为了能在春节前完成工作。充当过两人媒人的导演高希希也体贴的把整部戏的拍摄安排在本月26日前结束。在此记者也祝福孙俪、邓超,可以在春节过一个浪漫甜蜜的悠长假期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