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演艺圈频发自杀事件 抑郁症是祸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有“韩版幸田来未”之称的U-Nee1月21日在家中怀疑因抑郁症病发而吊颈自杀身亡,结束了短短25岁的生命。家属22日为她举殡,U-Nee的母亲哭得死去活来。身为其好友的柳时元因在日本,惟有在网上悼念亡友,直言十分心痛!

      走性感路线的U-Nee原定1月22日推出第3张个人大碟,想不到她被怀疑因不堪复出压力而患上抑郁症,1月21日趁家人外出时,在仁川市西区的住所内吊颈自寻短见,被外婆发现时已经返魂乏术。这次是继《爱的蹦极》女星李恩珠后,再有艺人因抑郁症而轻生。

      U-Nee21日晚在仁川市的医院设灵,大批圈中人到场吊唁,包括朴艺珍、苏有珍、蔡琳前夫李承焕等等,他们大部分都哭得双眼通红,神情哀伤,并表示不相信U-Nee会踏上自杀的不归路。出殡仪式于22日下午举行,当灵柩被运往京畿道富平火葬场火化时,白头人送黑头人的U-Nee的母亲和外婆情绪激动,哭至虚脱,要亲友搀扶才能站立,令人心酸。

      取消出碟

      与U-Nee情同兄妹的柳时元因在日本的关系,未能赶及出席葬礼。大受打击的他在网上留言,还上载了一张他和U-Nee的最后的合照。他悲痛地表示难以相信U-Nee自杀身亡这一事实:“上次和U-Nee谈电话时,还约好下次要吃饭。这张合照放在手袋里已有几个月了,一直未交到她手上,没想到再也没有机会了。U-Nee现在一定是去了一个幸福的地方,很抱歉不能送她最后一程,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真想重返当日和她聊电话的时候。”

      唱片公司体谅到U-Nee家人的心情,加上不想被指发死人财,决定取消22日出碟的计划。此外,据一名认识U-Nee约10年的好友透露,U-Nee不但患有抑郁症,而且严重失眠,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他肯定U-Nee寻死与爱情烦恼无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