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生日惨遭歌迷整蛊 自爆很想谈恋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23 2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年满25岁的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在六福皇宫举办庆生派对,并邀请眾多歌迷齐来欢乐,分离自己的25生日蛋糕,不过当她俯下身吹蜡烛时却被歌伙笑起道蛋糕比她有料,哎~谁要张韶涵还真是胸襟坦荡呢?

      派对上惨遭歌迷设计,现场上演吵架对骂事件,让张韶涵一脸错愕,频频安抚歌迷情绪!歌迷在庆生派对上表演歌词舞蹈接力,却因某歌迷跳错舞蹈动作引发后援会会长聪仔不满,大骂“不专业”,张韶涵为安抚歌迷情绪,不惜爆出自己也会忘记舞步,不过歌迷依旧不满,拿起包包直接走人,张韶涵连忙追出门外,见到歌迷拿出礼物,张韶涵才惊觉自己“挨整”,气得她大叫:“可以去参加金钟奖了啦!”

      张韶涵因感冒上吐下泻,直到昨晚生日会前依旧身体不适,生日愿望许下歌迷及她身体健康,3月31日演唱会顺利成功,原本不愿透露第三个愿望,但在歌迷逼迫下,她娇羞透露希望2007年能谈一场浪漫的恋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